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一个楚路脑洞,希望有人来写

有一个梗埋藏在我心里很久了...........


科技区知名UP主·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得靠严谨的科学精神·科技宅·理工男·楚子航

游戏区知名UP主·明明可以靠打游戏吃饭非得靠逗比和flag·小樱花·抠脚otaku·路明非


将粉丝投喂的各种礼物转身就用来巩固他在师弟的粉丝投喂榜第一名的地位的村雨大大,今天也无人可撼动其小樱花第一粉丝的地位呢(有次某土豪各种砸B坷垃和蓝白胖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上七日投喂榜第二名,旁观直播的村雨大大沉默着和这位土豪杠上了,围观群众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壕之间的对决)


时不时跟师兄一起直播打游戏的路明非表示:他本来不想让师兄露出真容的,奈何群众各种哭天喊地(?)求,每次只将摄像头拍师兄几秒又转回来了,村雨粉表示羡慕嫉妒,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路明非和村雨一起打游戏的游戏录播视频发上来之后被热心群众打上的TAG有【日常秀恩爱】【一个宠溺一个恃宠而骄】【单身狗已瞎】

(然而他们只是很普通的打游戏而已)


村雨只会和小樱花一起打游戏,然而小樱花时不时和芬狗、红发巫女甚至是外国友人绘梨衣等人一起打游戏


刚开始师兄打游戏的技术不算好,但上手很快,经路大神手把手指导后技术6得飞起

刚开始师兄只会正面肛,路明非嘴上不说什么只是给村雨当后援,后来群众们发现那个不会怂就是肛的村雨大大居然会当小樱花的后援了


路明非除了直播打游戏还会直播看动漫看电影,粉丝们发现小樱花手边永远不缺(某人提供的)零食,纷纷表示:看着小樱花吃零食都看饿了


路明非:“你们对师兄真是八卦啊,为什么不干脆问问他呢?”

弹幕:【说得好像村雨会回答似的】【然并卵】【毕竟村雨大大辣么高冷】

路明非:唉好好好,你们想知道师兄什么方面的情况啊,先说好我有权选择不回答

#李涛,为什么村雨粉丝了解村雨是通过小樱花?#


师兄曾经销号消失了半年,同时微博上有人雇水军黑村雨,路明非不仅在微博上用自己的大号公然跟黑子对撕,在游戏里看到有人黑村雨会毫不留情的打爆,有人问起村雨的下落,路明非只是说:“我相信他会回来,他一定会回来。”


路明非找到了职业领域封神的【奥丁】,与他进行惊天动地地动山摇(?)的3轮PK之后在最后一轮以微弱优势打败奥丁。


【奥丁】:你很强,以你的水平进入职业队应该没有难度,为什么甘于当个小主播

【Ricardo】:把他还给我

【奥丁】:.......

【Ricardo】:把他还给我

【奥丁】:原来如此,你是为了他而来

【Ricardo】:我不想再说一遍


原来的账号【村雨】销号不能用了,于是师兄重新注册了两个ID,一个大号【蜘蛛切与童子切】,小号【小樱花的面瘫师兄】


粉丝们表示自从村雨大大回归之后和小樱花简直形影不离,打游戏一起翻唱一起看电影一起看动画一起,你们还有啥不是一起干(?)的


弹幕:为什么我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被闪瞎了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